刀真好吃

夏茶无疑。

        夏•茶
        夏•茶
        夏•茶
        夏医生喜欢茶老板的事情是我们英勇无敌机智无貌美无双的小汤女王发现的。
  酒吧邻家住着一群合租的女大学生,有事儿没事过来撸撸狐,撸撸狗。相应的,与茶老板也熟络了起来。她们一般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下午来酒吧坐坐。
  本来没什么。
  但她们来做客的时间决定了她们之前将完美地避开夏医生。
  星期五。
  下午。
  医院没有什么事,夏元打算过来看看,采集一点数据之类的。他差不多习惯了一周几次往这里跑,走在熟悉的小街上,心情随着步伐一点点不那么阴郁起来。看着三人组打闹对于他是一种神奇的治愈,同时还能纠正纠正茶老板一塌糊涂的生活习惯并看着他气急败坏。
  “真是不好意思啊!不小心掉东西在您这儿,还得麻烦您亲自去找呢!”隔壁大学生中的一个叫作阿玲的姑娘,一脸笑意地对茶老板说着道谢的话:“这是我们做的小点心,还请笑纳。”
  “啊……其实并没有什么,阿桔,上茶!进来坐吧,我去找找。”茶老板邀她进了门。他一向不怎么知道如何与女孩子单独相处,只有召唤阿桔狗呆来撑住,毕竟不需要做什么,只需要被撸就好。
  一扇门阻隔了他的视线。
  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弥漫开来。
  他听不见他们说了些什么,但明眼人也看得出来——两人像是一对小情侣,相敬相爱——虽然以茶老板的情商不可能让这种情况成为现实,但……
  此时的夏元对自己的心理状况作了一个评估,心乱如麻。他曲起手,将手肘撑在墙上。
  他就那么静静地立了半时。
  然后他转身离开。
  走了几步,便看见了从小巷拐过来的小汤,她跑得很急,匆匆向自己点头示意后便一溜烟跑进了店 。
  夏元:死鱼眼。
   б________TBC________б

评论(20)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